JILL STUART腮紅-03 MIKY STRAWBERRY 

當第一次看到 JILL STUART 的包裝設計時就已經被深深吸引住了!!

但是價格對小資女來說價格不斐啊.....一直觀望很久遲遲不敢下手

直到去年(2014/03)在飛機上無聊翻翻型錄

看到這支免稅又可打85折眼睛就亮了!!(雖然還是破千...)

而且坐在飛機上都有種莫名的購物衝動

二話不說像中邪一樣就給它買下去了

依稀記得當時買下來好像$12xx 

(天阿~原來這是我第一次買這麼貴的腮紅!!!)

但是當腮紅一到手後超開心的~完全忘掉4個小朋友剛剛跑掉的事...

出國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嘛~~哈哈哈哈哈

JILL STUART腮紅-03 MIKY STRAWBERRY-完整樣 

包裝精美!寶石系列設計真的是無法抵擋

四色腮紅!可單用也可混合使用

好用的刷子!有鍊子附在腮紅上一整個就是方便!不用到處翻找腮紅刷

JILL STUART腮紅-03 MIKY STRAWBERRY-手上試色 

時再是太興奮了,就在手上亂刷一通

好少女的粉~我喜歡!

不過這是來回在手上刷了很多層才會這麼紅啦~哈哈

其實它可以很低調!

JILL STUART腮紅-03 MIKY STRAWBERRY-臉上色澤 

哇~好粉嫩好想咬一口!!

粉質細緻好上色,個人喜歡把四色混合使用

不管是順時針還是逆時針轉兩圈都好用!

想單色加強一下也可以唷!

JILL STUART腮紅-03 MIKY STRAWBERRY-凹凹賞! 

就這樣刷刷刷刷刷,最近被我刷光了!

超好用阿!!

買了這麼多款的腮紅

就這支刷得最徹底

這麼好用心有不甘,一直在網路上物色想要補貨

意外的今天在MO家購物中心被我逮到!

只要$1088~只要$1088~只要$1088!!!!

怎比我在機上買還便宜!!太誇張了!!馬上補貨!!(疑!!?)

所以今天我手又滑了........

4個小朋友又跑了~不過心情很好!!(謎:厄.......)

今日結語:滿心期待等腮紅到來中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e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